【太虚弈剑】不要一出手就是九天玄元诀

七夕节日快乐!乞巧乞巧!
——
太虚小时候,还很小很小的时候,他出去玩只能带着小白虎,和别人打架打的特别累,经常是刚学会的技能胡乱一放,气血半点没掉,技力就空空如也了,然后就只能挥几下剑意思意思的打一下,连个退鬼符都画不出了。

所以他自小就羡慕剑阁,同样都是用剑的门派,人家门派自带补水技能,不仅是御着剑打架特别潇洒,还能时不时一个上善若水,技力就蹭蹭的涨,哪像他,渴死了只能干等着了。

太虚把自己对弈剑的肖想都和师兄说了,当时他那表情可是委屈极了,向师兄诉苦来着呢。

师兄一本正经的对他说,话可不能这样说,弈剑可没有重生和麒麟,很容易死的,看着好看但并不顶用,充其量是个花瓶,师兄看着师弟泪汪汪的眼神,改了口,咳,水瓶。

太虚说,师兄,其实,我就是想要个水瓶啊!

师兄表示懂了,他很是善解人意,立马带着太虚跑去了剑阁,在人家门派大本营喊,来个滑板仔啊!来个水瓶呀!

太虚看着好几个弈剑都默默跑远了,扯扯师兄的衣袖,有些窘迫道,师兄,人都被你吓跑了。

师兄看的确是找不到合拍的弈剑,只好带着太虚去外面玩了。

师兄语重心长的拍拍自家师弟,说,没事,你还小,等你有了邪影,你就知道弈剑其实并不重要了,我们太虚观官配是邪影啊!

太虚似懂非懂的点点头。

若干年后,太虚已经长大了,已经变成了一个高冷禁欲并且正直的道长。

太虚喜欢一个同门师妹,于是向她求了婚,可惜师妹对他并没有特别来感,于是果断的拒绝了他。

太虚问师妹,为什么?

师妹说,你长得像基佬,我觉得你在骗婚。

太虚无言以对。

然后受到了情伤的太虚,一个人在中原平遥镇买醉。

正在酒楼喝着酒呢,就看见一个弈剑朝自己走了过来,二话不提就邀请切磋。

太虚心里有点堵,正想发泄一下,便应了下来。
两人在空地上插了旗,互相作了个揖,便各自后退一步,准备打架。

太虚打架都是带仙鹤的,挂了个观心,便是拉开一段距离,神速郁风,其实太虚也不是很认真的打,他喝了不少酒,虽然不是很醉,但酒劲还是上头了。

那弈剑不知干什么,直接兵解,就朝太虚放炮,结果炮还没放出来就被太虚打断了,他本来踩着剑也被仙鹤打掉了,顿时气血少了一半。

太虚见弈剑这般模样,微醉的他索性懒得出手了,直面迎击弈剑的九天玄元诀,约摸是太虚回避高吧,这一炮打在太虚身上,也不是很痛。

弈剑看起来有些失落,站在原地不动了,不知道伤心个什么劲,太虚随便放了个符惊鬼神,弈剑就输了。

弈剑输了之后,失魂落魄的走了,太虚跟着过去,就听见弈剑喃喃自语,原来我真的是个花瓶……

太虚不由笑了,他从弈剑身后抱住弈剑,淡淡酒气传来。

你可以不做花瓶的。

弈剑愣住,一时之间没有挣扎,反而回头看向太虚。

结果就被太虚实打实的吻住了。
一吻过后,太虚笑着说。

你可以当我的水瓶啊。

生是花瓶,死是拓本!何来水瓶一说!

弈剑有些羞恼,拔出剑来,说,你做什么!我和你素不相识!

素不相识?太虚笑的更欢了,刚刚谁还对我打炮来着,敢做不敢当吗?

弈剑一个三阳真火诀就砸下来了,可惜被太虚避开了,反而他被太虚一个定身就给定住了。

然后太虚把弈剑打包带走了,大摇大摆的,在街上,带走了。

事后,太虚面无表情,弈剑也是面无表情。

太虚说,昨晚的事,你忘了吧,是我的错,我真的是个直男。

弈剑说,我去你大爷的直男。

太虚说,那你要怎么样?

弈剑说,让我把你办了。

太虚说,好。

结果这两人就这样一来二去好上了。

【太虚拥有着一遇弈剑就会弯的体质(不)】

评论(4)
热度(8)
©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