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天下3】浅谈我对莫非云和冷喻的认识

这是一个冷cp安利。天下3,莫非云&冷喻,友情向,两人更倾向于那种,友情以上,恋人未满,大概是君子之交淡如水。

来源云麓仙居谣言:云麓男神师兄莫非云带着魔女冷喻违背师命私奔啦!

两人武力值程度相当,要想想,符惊天罚死一群人。例子:有这么一个风靡仙居的云麓男神,他被一个被称为魔女的叛逆太虚道姑护在身后,说:你身体比较弱,那些杂碎,我来解决。然后男神无奈的笑笑,主动退后,道姑持剑迎击追兵,在缚足真诀困住追兵的时候,一个火天罚从天而降,死一大片。

真正的关系,两个人都有共同的师傅,说起来还真的是师兄妹。两个人都收过共同的徒弟,徒弟也算是自己儿子,师者如父母嘛,他们算是鸡哥的爹妈,也算是一对关系良好的夫妻(放屁吧你)

真正的萌点:云麓仙居男神莫非云,因为心中道义,看不惯仙居某种风气,救下了被师傅强x的师妹,后来被称为太虚魔女的冷喻,结果被师傅下命追杀,两人开始私奔逃亡,因为师兄风落所助,两人成功逃出仙居,一路上并肩前行,将来往的追兵解决,到了比较安全的地方,两人分道扬镳,至死未见一面。特别是,莫非云让自己的徒弟,年幼的玉玑子拜冷喻为师,后来他被风落折磨拷打至死,也未曾吐露过冷喻的下落,莫非云此般做法,可见他与冷喻两人,即使没有爱情,但彼此情谊极深,冷喻磨炼玉玑子的意志,将毕生所学尽数教授给玉玑子,为了自己的执念自愿献头,让青年玉玑子在太虚观中有一席之地,虽说是为自己的执念,但其中真的丝毫没有一分是为莫非云报仇吗?她信任玉玑子,她知道她这个徒弟很不一般,比她和莫非云都更加有勇气,所以她敢于做这个拼命的赌注,所以玉玑子也没让他们失望。

莫非云,他的人生中曾遇到一个惊才绝艳的女子。
冷喻,她的人生中曾遇到一个淡然如云的男子。
虽然两人都在各自的人生轨迹上前行,就像是两条线交叉一样,相遇一次便不再有重合的机会,但由于对彼此的惊艳,他们之间的邂逅会在他们各自的记忆中,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。

以上皆是我的理解,真的很喜欢他们两个人,天下3剧情把他们的人物性格塑造的太好了,莫非云很淡然,从不强求什么,冷喻有自己的执念,很是坚定。

我才疏学浅,但仍是想写一下他们的故事,毕竟我觉得他们一起逃命的经历应该很有趣。
被仙居追杀的莫非云和冷喻。
冷喻:虽然你救了我但我对你还是不会有什么好脸色的。(然后还是默默把莫非云的恩情记在心上)
莫非云:我救你是我的事情,我也无意干涉你的人生,待此事已了,我自会离去。
类似这样的……
啊,冷圈求粮……

评论(3)
热度(14)
©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