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天下3】萍水相逢(太虚鬼墨)

@白衣 爱徒!我也想写嫖文啊(。)

然而,没有。

——
巴蜀潇隐村。

我其实是很无聊的,在潇隐村闲逛,不知不觉走到了吊桥上,过去对面就是演武堂了。

眺望远处山河,我下意识把宝鉴摇钱树放了出来,坐在吊桥中央弹琵琶。

琵琶声悠扬荡漾,但反反复复就是那一段调子,我也没办法,学艺不精啊。

然后有一个挺俊秀的鬼墨坐在我面前,坐的姿势十分潇洒,放荡不羁,和我平时正襟危坐的样子十分不同。

我假装没有注意到他,自顾自的弹琵琶,其实在暗暗留意他的举动,我也想结识一下这位闲的蛋疼听我弹琵琶的仁兄,但我们太虚观的门派形象就是高冷不可接近的,我必须要维持我的形象,不能主动勾搭他,要等他来勾搭我。

结果他坐了没一会,起身翻手掐诀骑着马就跑了。

刚好我的树就熟了,领了兑金券,把琵琶一收,我也走人了。

——
江南木渎镇。

每一天的我都是无所事事,领着三低一保,勉强度日。

又是清晨的一天,江南刚刚下过雨,青石板路面上有点湿滑,我慢悠悠的走到大宝鉴身边,他很是敬业的说:“植树造林是大荒的一项基本国策。”

于是我就问他:“今天让我寻人可以吗?天天种树要累死了。”

大宝鉴更是尽职的给我发了一棵宝鉴摇钱树和两盒天宝玉露。

我刚想翻个白眼呔他一口,注意身边有个形容猥琐的鬼墨,赶紧收敛表情。

然后立马翻手掐诀,召唤出一只漂亮的大白鹿,十分装逼的跳上了大白鹿身上,哒哒哒的就跑走了,还留下一串串的蓝色水纹。

寻了个没人的地方,我就开始种树,喂了一轮天宝玉露,我就站在树旁边发呆。

结果脚跟一痛,硬是把我痛出声。我低头一看,是那塔灵在怼我,鬼墨的召唤物。

我拔出剑,掐了个观心,重生一直都挂着,然后就带着我可爱的邪影宝宝,朝那攻击源头跑去。

到了那一看,原来是两鬼墨打上了,一个鬼墨打另一个鬼墨,另一个鬼墨明显不在状态,失魂落魄,打不还手的,瞧着还有点眼熟,哦,这不就是我昨天吊桥上遇到的那个咯。

形容猥琐的鬼墨打样貌俊秀的鬼墨,傻子都知道帮谁。我立马给那猥琐鬼墨来了个定身,上前一个符惊鬼神,然后又拉开距离,让邪影宝宝打他 ,自己开了神速加郁风,然后把他吹死了。

那厮一死之后,尸体都没留下,一溜烟的就化光跑了。俊秀的鬼墨依旧没回过神来,傻愣愣的站在原地不动。

我看着他的气血,已经流失了一大半,有些看不过去,便喊出麒麟,给他灌了几口奶,然后拍拍衣袖,骑着白鹿走人了。

——end——
算是,日常吧。

如题所示,萍水相逢。

评论(6)
热度(2)
© / Powered by LOFTER